close

  我不喜歡畢業

   畢業會讓我很痛苦,好不容以培養好的感情.馬上就要成泡沫

          多少都會令我有些些些些些些的(不捨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雖然很不捨,但是為了要邁向我的夢想(Teacher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得更上一層樓,邁向師範大學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Ps.大家也要給我多加加油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文章留言很空ㄟㄟㄟ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既然看了就請留言吧吧吧@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