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 我相信大家一定有收到禮物的感覺吧!!!!

   是不是很又驚喜感呢?

  還是有安慰感?

   我們6年5班,為老師辦過生日派對,這個生日派對十分神秘,我們辦的十分成功,老師都已經哭了,我也好想哭喔!!

   看到我們老師那麼高興.開心,我那時候就覺得我們班終於做對了一件好事情了!!@@@!!

   我第一次幫老師辦生日派對,雖然不是辦得很好,不過大家開心就好。

         PS.希望有來我家參觀的時候,記的要多多留言喔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我的內容不是很好看,不過我一定會加油再加油,努力寫(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)文章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大家的支持@@!!++//**-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